热线电话
13600038778

搜索服务

微信号:13902406639

通报8家建筑企业资质被撤销!因申报业绩、职称人员虚假承诺申报!

发表时间:2021-06-11 11:09作者:管理员来源:广东科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jzzz.org.cn

通报8家建筑企业资质被撤销!因申报业绩、职称人员虚假承诺申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


  经我厅实地核查,武汉中川翔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告知承诺审批方式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代表工程项目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昱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告知承诺审批方式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代表工程项目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省九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以告知承诺审批方式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职称人员李光、刘翔、彭晖等人的职称证书信息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齐同升科技有限公司以告知承诺审批方式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杨鹏、郑杰职称证书信息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武汉联太泓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告知承诺审批方式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职称人员林义职称证书信息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千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职称人员聂玉祥职称信息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乐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代表工程项目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的行为。


  湖北赛泰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过程中,申报的职称人员蔡普生、杨源泉、李振华等人的职称证书信息不属实。存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作出符合审批条件的虚假承诺,以欺骗手段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的行为。


  我厅于2021年4月28日分别向上述8家企业发出《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撤销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鄂建审告〔2021〕153和鄂建审告〔2021〕154号),并通过企业注册所在地住建主管部门送达,未在规定时限内收到相关企业的书面陈述、申辩。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九条、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我厅决定依法撤销武汉中川翔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申报的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且自撤销之日起规定时限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因资质撤销产生的一切风险及法律后果由各公司承担。


  如对本决定不服,各公司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湖北省人民政府或住房城乡建设部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8日


https://w102.ttkefu.com/k/linkurl/?t=7E4JJ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