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13600038778

搜索服务

微信号:13902406639

导致建筑资质转让失败有哪些原因?

发表时间:2020-03-24 12:00作者:管理员来源:广东科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jzzz.org.cn

建筑资质办理近些年来管理严格,有些企业为了资质真是煞费苦心,找资料和人员不说,还花费了大量财力,结果稍微出点差错就变成了前功尽弃。在很多情况下,很多建筑企业会选择建筑资质转让的方式来办理建筑资质。在施工资质转让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施工资质转让失败的情况。那么,导致建筑资质转让失败有哪些原因?


导致建筑资质转让失败有哪些原因?



综合指数因素:




1、注册资本和净资产不符合:标准。注册资本与收益资本不一致;注册资本和所有者权益的增加不能在上一年度报表中反映,且未提供验资报告。




2、资料不全、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换页、无统计报告、无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无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合格等。对于:项不合格的综合指标。




3、机械设备不符合标准:数量和型号不足,且未提供有效的所有权证明。




4、项目结算收入不符合:标准,包括项目以外的其他业务收入;申请多重资格不需要各种标准值。




人员指数因素:




1、职称人员不符合:标准,职称身份证复印件模糊、字迹模糊或过期;相关职称部门颁发的职称证书;退休人员的比例超过15%。




2、注册建筑商不符合标准:注册企业名称与申报企业名称不一致的;传送单元不附加变更页;一人两证不仅是建筑商,也是造价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分别在两个企业注册。




3、技术主管不符合:标准。普通职工是退休人员,其职称不符合申请的主要资格要求。




4、人员的社会保险证明不符合要求。社会保险证明和社会保险支付证明不完整。社会保险凭证缺少相关内容和社会保险机构的印章。




绩效指标因素:




1、指定项目的性能不符合标准。中都云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具有国家住建部核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建筑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勘察甲级、环卫工程乙级、公路乙级、水利乙级、城市规划乙级、工程咨询丙级等勘察设计资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绩效表信息不完整:缺少反映评价指标的主要工程量清单、工程结算、施工图或设计文件。




3、项目类型错误:在申请市政施工资质时,除给水、污水处理厂的构筑物或管道外,不得使用其他办公袖口申请给排水性能;钢结构被用来申报房屋。该建筑具有市政资质,轻钢结构和网架结构的跨度性能不能作为建筑跨度的性能指标,城市桥梁生产的焊接钢梁产品不能使用。




4、代表们的表现超过了评估期:“近五年”从宣布之年起推迟了五年。报告年份是2010年,“近5年”绩效周期从2005年1月1日开始。




5、如果项目绩效同时满足多个技术指标,则只能作为一个指标进行评价。例如,建筑项目的层数、高度、跨度和成本符合评估标准,并且只能计算一种性能。如果性能是按层计算的,则性能不能按高度或跨度计算。




6、每个性能要求指标必须单独满足,不能相互替代。例如,房屋建筑一级资质标准要求企业完成“四个或六个以上项目”,这意味着企业提供的业绩至少有四个或六个指标,如层数和高度、单个面积、单跨、住宅小区、个人建筑和安全合同数量。一个企业只能计算出3个结果,少于4个,6个项目的单层、层高和建筑面积。换句话说,性能不符合标准。




7、分离制改革:企业分离和兼并重组是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主要形式之一。体制改革方案应反映企业产权的变化以及相应人员、设备和业绩的分立或合并。企业不得仅通过更名或更名、简单分割部分项目绩效、分割或调动部分人员等方式进行合并、重组或改组。分立企业是投资控股母公司的子公司。否则,公司将不认可其母公司的业绩,也不能享受直接公布一级资质的优惠重组政策。这将被视为一种新的风险,并将从较低的级别应用。


https://w102.ttkefu.com/k/linkurl/?t=7E4JJ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