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13600038778

搜索服务

微信号:13902406639

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现场门(桥)式起重机械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

发表时间:2018-09-17 11:53作者:管理员来源:广东科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jzzz.org.cn

2018年6月28日,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现场门(桥)式起重机械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市城建科技促进会、3家建设单位、8家施工单位、4家监理单位、1家起重机械生产企业及有关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现场起重机械使用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出台将填补我市长期没有针对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现场门(桥)式起重机械使用标准的空白,将有效消除施工现场起重机械安全生产隐患。为了顺利开展编制工作,市监督总站组织成立了编写组,对标准编写工作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

  此次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监督总站要求,各参编单位要高度重视编写工作,参编人员互相协作,合理安排分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编写工作。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定期组织召开例会,有序推进标准立项及编制工作。


https://w102.ttkefu.com/k/linkurl/?t=7E4JJ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