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13600038778

搜索服务

微信号:13902406639

办理建筑资质代理合同需要包含哪些内容?

发表时间:2018-10-10 10:37作者:管理员来源:广东科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kzconsult.cn

申请建筑资质是一项耗时且费力的工作。如果公司没有专门从事此类业务的部门和人员,则可以转向外部专业代理公司。当该机构确定后,下一步是签署代理合同。代理合同是澄清双方权利和义务的法律依据。企业必须认真审查合同内容,以免日后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延误资质处理,办理施工资质代理合同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办理建筑资质代理合同需要包含哪些内容?


施工资质代理合同应包括哪些内容?


1、合同主体


签订代理合同的主体是需要合格的建筑公司和代理商,而不是建筑公司的员工和代理公司的销售员!对于需要申请建筑资格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特别关注的问题。无论销售人员多么专业和友好,它只是配对的中间,最终的代理合同必须与正式机构签订。


2、委托业务范围


代理合同不仅必须指定代理商需要处理的建筑资格类别,还需要指明代理商在代理商流程中需要做的工作,例如:是否帮助公司装备人员证明;是否帮助生产申请材料;是否负责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是否代办社会保障,等等。只有当该机构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都有明确标记时,才能在随后的合作中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3、责任和义务


在代理合同中,有必要澄清双方的责任和想法,以防在承担责任、在资质处理过程中被破坏。例如,合同需要明确界定:企业有义务配合机构的工作;发生问题时有负责沟通的部门和人员;代理公司有义务在代理过程中对公司的情况保密,等等。


4、代理费金额和付款方式


在代理合同中,有必要写清代理费是多少,分别为几次支付,哪个时间点支付,是否支付现金或转账等等。


5、终止合同


当事人应当约定合同可以在哪些情况下代理合同可以终止,例如代理业务的完成和合同目标达到 ; 例如,双方同意不进行代理业务,可以终止协议等。


6、违约责任说明


并非每家公司都是诚实的,因此签署代理合同必须也是首先是恶棍和绅士。在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所有可能的违规行为的规则。例如,如果代理商没有在指定时间内帮助公司完成证书。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因公司延迟提供相关材料,资质被推迟,公司必须承担责任。


https://w102.ttkefu.com/k/linkurl/?t=7E4JJ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