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13600038778

搜索服务

微信号:13902406639

办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发表时间:2018-12-13 16:44作者:管理员来源:广东科智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jzzz.org.cn

大家在平时相信都对地基有所耳闻,建筑项目的建筑最开始都是需要地基,地基与基础是一个建筑物必备的根基。地基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支撑起建筑物下的土壤或岩体的作用,地基选择和施工质量的好坏,是可以直接影响到建筑物安全性和经济性的一个至关重要环节。


办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如果从安全角度来分析,地基和基础的质量对建筑物的安全性是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假如发生地基和基础质量事故,将会导致建筑物倾斜或倒塌,有时甚至严重无法修复。


从经济方面分析,低基和基础项目占总建筑成本的大部分,浅基础多层建筑的基本建设成本占总建设成本的15%~20%,深层多层建筑的基本建设成本占总建筑成本的比例为20%~30% %。


地基和基础工程主要包括以下项目:基坑支护和边坡加固工程;地基处理工程;桩基工程;土方开挖工程;降水和停水工程等等。


建筑工程总承包序列中包含的基础工程项目一般由建筑施工总承包商建造,但是要分包基础项目,必须提供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科智客户。


https://w102.ttkefu.com/k/linkurl/?t=7E4JJH8